美好的回忆。 只能在照片中找到, 那..我的美好的回忆在哪里? 从小,我就很少离开我的家里。 因为我妈妈常说[出去,就只给坏人机会绑票], 难道那就是真真的答案? 我想寻找真真的自己, 出去看真真的世界! 追求更完美的回忆!

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

不想笑~囧orz

笑,
其实也几难的。
对我来说,
i don't like smile,
但是班上的几个学生偏偏就要弄我笑..
听白痴的...
不感兴趣的事物,
我是不会笑的。。
偏偏就是"她",
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她就想笑,
别人都叫我笑多点,
而我偏偏就笑不出口,
心理很多烦恼,都说不出口,
唯有一个的就是,
想出去走走看世界。
奇怪的女生
今天由于我班太少人,
所以就去了另外一班,
突然遇到非常特别的一位女生,
我不要理她,她偏偏就要来跟我讲话,
可能她太活泼了,
完全不理会其他人对她的看法,
要做什么就做什么,
她的动作,
和那呆呆的样子,
看到她,
我都想笑。

1 条评论: